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人寿保险到底能不能买?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保险是骗人的呢?

人寿保险到底能不能买?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保险是骗人的呢?

2019-06-03 分享到:

老大的业务员跟老大说,我跟你做个分红险的计划,每月存一万,隔年可以拿7000块钱,老大觉得很好,每年有拿钱,收益也很不错,于是就买了。

老二的业务员跟老二说,我跟你做个分工加医疗的综合计划,每年存一万,隔年拿5000块钱,还有2万的医疗和10万的重症,老二觉得不错,每年拿钱,还有医疗,很好很好,搞了。

老三的业务员跟老三说,我跟你做个纯医疗保障计划,每年存1万,有20万的医疗和100万大病保障,中途没有返还和分红,老三挑剔了半天,别人的保险都有分红,你的怎么没有呢,算了,还是搞了吧。

过了三年,兄弟三人同时患病去看医生,医生说,你们的额病很严重,不过幸运的是现在医学发达了,你们的病可以治,去下面交费吧,每个人50万。

人寿保险到底能不能买?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保险是骗人的呢?

于是,老大联系了自己的业务员。

业务员是这么说的:“先生很抱歉,您只有分红险,我可以给你2万1的利息,不过还是要提醒下您,马上就要交续期报废了。哦?要退保啊,退保也只能退1万给您,因为您中途退保是违约行为,公司要扣2万违约金的,真是不好意思啊。”

老大坡口大骂:“这是什么破保险啊,完全是骗人的东西,我要去法院告你们!”

老二也联系了自己的业务员。

老二的业务员是这么说的:“先生,您的病符合我们的额大病理赔要求,现在可以一次性赔付您10万元现金,事后也可以给您报销2万的医疗费,以后续期的保费也跟您豁免了还有1万5的分红马上打到您的账户上。”

老二说:“就赔这么多吗?还远远不够啊,还能多赔点吗?唉,我还得继续去上班了,老婆也要多打一份工了,下个月娃要交学费了,找谁去借呢?愁啊愁啊。”

老三也联系了自己的业务员。

老三的业务员说:“先生,您的病符合我们的大病理赔要求,现在可以一次性赔付您100万元现金,事后也可以给您报销20万的医疗费,以后续期的保费也跟您豁免了。”

老三心里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:“您真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,不仅所有的医疗费都帮我出了,我还余有一大笔现金留给家人生活和娃读书,我也可以安安心心的在家修养了。”

兄弟三人聚在一起。

老大说,我要告诉我所有的亲戚朋友,保险是骗人的,千万不要买,谁买谁上单。

老二说,保险也就这样吧,一般般,起不了什么作用,别报太大希望,指望它还不如靠自己。

老三说,保险真实好东西啊,真实雪中送炭,是救命的东西啊,我要告诉所有的亲戚朋友,赶快去办一份。

通过这个故事,相信大家也能够明白了,不是保险骗人,而是人骗人。

现在有一个现状就是,一听说别人买保险,很多人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保险是骗人的”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吕永华

浙江 杭州  岑石保险代理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更多 保险方案

信泰如意致享养老年金

最高保额:500000.00 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47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岑石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